今日操作问题点是卖出盈建科太晚,昨天涨停今天竟然低开应该直接挂单卖出,卖的晚导致买票买的晚,买点延后自然不够强势的票跟随大盘回落,铁律今天涨停浮盈明天低开平开小高开一律挂单卖出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