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盘笔记3
展开
今天还是没调仓,首先因为看到分时有一堆抛压单+今天居然没织布了。跟卖飞百利和凯美的那两天比较相似(竞价全是卖盘排单,开盘跌不穿均线),第二个原因就是昨天选好的两个,一个领益智造直接四个点高开,三千万以上成交额,早几天也是这样的剧本,+3多开盘,回调到+2时候进场,结果收盘还能翻绿,今天果然也如此,最后1.3%收盘;另一个卧龙电机在+0.5%时候真的很想进场,但是新希望这个位置肯定不能算是卖点,只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