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连续亏损4天了,4天累计亏损12%,每次买入的票都是有机会赚钱,结果一顿操作下来,都是大面

割肉就涨,买入就跌,信心都已经快磨灭了

我感觉我现在的操作惯和模式急需调整了,目前的模式不是赚钱模式,是亏钱模式,而且是亏损最大化的亏钱模式

以后各个板块,只买龙一龙二,买不到就空仓
[图片]
[图片]




一、2025年10月盈亏状况
[图片]


二、2025年10月13日计划执行情况
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