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色,这个今天是明显的错杀。高开被兑现是很正常的,我们也是一样,竞价结束就让大家都卖了。但是,承接良好,有预期,回落水下,接回来是比较正常的的操作。下午这一波跳水,加一笔更是比较正常的操作,金现肯定是要反弹的,只不过比较扯的是,收盘3点准时反弹拉红,至于为啥,就不是我们考虑的事儿了。黄金这一波的核心是月底的MLC会议,降息是大概率。然后如果摩擦升级,也更是利好黄金。所以我们看到目前黄金也是红盘状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