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4号。大意失荆州。
展开
今天开出来。有4000家上涨的。没有深思熟虑。单方面认为,今天行情会一直不错。开盘先把手上两个涨超了2%的股票先出了。两个点以下的想等等。冲高了再卖。谁知道等来的是一个温水煮青蛙的结局,而且10点多就开始抄底了。超在了半山腰上。最后尾盘把仓位打满了。希望明天早上能回点血吧,早上不管赚亏都把仓位清出来。明天下午根据惯性。应该也会有一个下砸的动作。所以早上要管住手,不要抄底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
[图片]
[图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