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今天跌的毫无反弹,盘后看了一下,今天怎么都红不了,只要买就是高点,自选标的全部都是高开低走毫无反弹,做t的机会都没有。今天不买还是亏。早盘加仓还以为加在低点,结果是山顶。今天唯有开盘冲高卖了之后空仓方能逃过一劫,纯属穿越者才能免亏了。
朱莉,我恰柠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