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杀空头,今天杀多头,明天呢?
展开
明天开幕的芯片大会,今天肯定是兑现点。加上今天券商早上还是不动,还有集合竞价和9:25之后竞价弱转强没有超预期的点,早上高开就是S点。今天没有知行合一,还是贪了,得反思。
一直到尾盘才做了减仓处理,今天恐慌盘杀出来了,放量下跌,明天我认为会修复。强分化,明天开盘肯定是惯性继续下杀,那么明天大众情绪到了冰点的时候,就是很好的低吸点。今天最抗跌的,还是有色,新的是光伏,但都是防御板块,涨价逻辑,十月
一直到尾盘才做了减仓处理,今天恐慌盘杀出来了,放量下跌,明天我认为会修复。强分化,明天开盘肯定是惯性继续下杀,那么明天大众情绪到了冰点的时候,就是很好的低吸点。今天最抗跌的,还是有色,新的是光伏,但都是防御板块,涨价逻辑,十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