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山子高飞了,我却没来得及接回来。但还是老问题,即使给我机会接,按照目前执行力也可能不会接…

今日操作一塌糊涂…
早盘卖出一手沃尔核材,用这些钱打板包钢股份,炸板后又加了一笔,然而并没有按照幻想中的那样回封。
尾盘两只证券各卖了一半,买回一手沃尔核材。
在沃尔上错的离谱,但就是不纠错,好难啊。
有老师说,亏的多了就知道错了,我现在属于麻木状态…还有老师说,凡是影响情绪和状态的操作,都要及时纠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