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证再次跌破3900,没跌多少,确实有KPI。

反观创业板和科创板已经快跌出股灾了,半导体,AI等一堆高位标的科技股大跌,银行、白酒等拉升。很多人戏称老登股扬眉吐气 ,小登股补跌了。

每逢大跌就会有人问原因?

第一,光模块,meta出了论文,说博通的CPO更优秀,并有数据支撑,加上周末的稀土限制 关税什么的,对现在的CPO或许会有替代或者产量受限

第二,三季报披露要来了,业绩好的,可能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