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血割肉包钢股份,含泪打板向日葵
展开
第一,其实打板炸板都不算大错,幻想反包不忍割肉才是大错;
第二,明明冲高可以走人,非要等到掉下来才要砍仓,一来二去七个点没了;
第三,包钢即便以后反包,等不到那个时候,超短不能拖成中长线;
第四,好的一点是盘中痛下决心,还是割了;
第五,有一年多没碰过创业板了,向日葵盘中居然给机会,那就不能不上;
第六,希望向日葵能弥补包钢的损失;
第七,广生堂回封助攻向日葵,明天溢价应该没问题,务必对自己有觉对
第二,明明冲高可以走人,非要等到掉下来才要砍仓,一来二去七个点没了;
第三,包钢即便以后反包,等不到那个时候,超短不能拖成中长线;
第四,好的一点是盘中痛下决心,还是割了;
第五,有一年多没碰过创业板了,向日葵盘中居然给机会,那就不能不上;
第六,希望向日葵能弥补包钢的损失;
第七,广生堂回封助攻向日葵,明天溢价应该没问题,务必对自己有觉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