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15 海马汽车开起跑
展开
东方精工早上开得一般,走了,下午在机器人那波带上来,但是也走不到前排,前排是三花,五洲这些,卧龙动作慢了,都掉队了。
武进不锈(我就不信)昨天的突然板上跳水,记忆犹新,竞价就跑,果然第一波冲高后下探到-5左右,才慢慢回升,下午冲到9又跳楼到5,是不是没必要来体验这种大起大落?这不叫卖飞,这叫内心平静。
海马汽车,明天2025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,能持续到17号吗?希望本月的第一个三连就是它。
争气
武进不锈(我就不信)昨天的突然板上跳水,记忆犹新,竞价就跑,果然第一波冲高后下探到-5左右,才慢慢回升,下午冲到9又跳楼到5,是不是没必要来体验这种大起大落?这不叫卖飞,这叫内心平静。
海马汽车,明天2025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,能持续到17号吗?希望本月的第一个三连就是它。
争气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