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军复灭,昨天去的两个二板都没有成功,半路上的今天也是平盘走的。格局也没有错但是有点过了。慢慢的改正这个问题吧。今天当了一天守门员,另外两支封是封住了。
[图片]
赢亏同源。加强卖出端,节奏上还是没有很好的状态。希望以后和交易中还是要小心点吧
昨天如果遵守纪律那今天的结局应该会红。但是也没有如果。还是要改掉这个不好惯。
加油吧少年,稳住,能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