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难了,回撤这莫大我已经麻木了,我还是太菜了,欠练,还要加强训练
展开
这个月重新进了1万元,一共打了5只票,一只试错进了3000元的紫光失败割掉1.5没了,两个没走强低于预期了,山子当时市场行情不好,没敢全仓进,进了5000元,开盘的下坡我又意淫了,我总幻想他会拉上去,结果还是我错了,我又一次被自己打败了,我曾无数次告诉我自己,不要在盘中过度相信自己,但是,我还是失败了,其次就是在我看来的合肥,在我眼中本是一次弱转强,但是,天有不测风云,谁也不知道会在中午突然之间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