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月开头信心满满,到了现在已经月中了,第三把赢了,结果格局到大亏,震荡行情还是不能太格局,格局也要有个止损位。
南大和江丰本想着今天大会有点起色,今天下飞机正好是下午刚开盘,机器人涨的我飞起,反应过来已经很高了。看看自己的票竟然还绿了两个多点,上午完全没有冲高的动作。所以也不太适合格局了。
目前的市场没有太多逻辑,大家都怕高,也担心政治原因导致的黑天鹅、都是快进快出。趋势还在的可以适当格局,趋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