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上收益,一个半月了,账户终于能看到点红了。昨天晚上确实还是想继续持有农业(新希望)的,无奈昨天回到成本线今天又跌,现在的个股感觉就是认为还没到底反而做了底,认为继续走趋势了又能给你跌一跌,磨心态。盘中起意,早上是割了半仓跑进去了永安,想的是攻防双修。但还是忍不住了,另外一半也是割了,但是永安已经上去了,只能找到了士兰微。
今日看法:永安的图形就是一种很应该拉升的状态,都在均线上,昨天还稍微洗了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