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预计是一个冲高回落的。但是今天现实是冲高回落到零轴了。就一直反弹到收盘。导致昨天的仓位没有卖在最高点。但也是符合自己模式的,万一冲高回落呢?那不就是跟昨天一样吗?小心驶的万年船。也由于尾盘的冲高没有找到好的标的。最后只留下了50w的仓位。我猜测明天的走势应该是低开,冲高,然后尾盘还是下杀的。所以还是在早盘把能出的仓位给出掉。下午在择机买回来。听说10月份是一个不太好做的月份,所以说还是在仓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