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1015
展开
今天尾盘卖了天汽模,苏州新高没有动,买了法尔胜
卖天汽模是因为凭借我在天汽模这一段时间内的滚打,天汽模大概是没戏,没有利空和利好的消息所以就跟大盘,大盘走强所以涨了一点,但涨是因为有人买,但这个票走势这样,消息面也没有,可能是在炒国资和重组把,因为日子确实不多了,今天人赶人就默默抬上去了,但托底和上面都很强势,很难突破,埋伏的人不会动,但有人过来一日游,外加主力如果拉升最好就是明天洗一下,这样吃
卖天汽模是因为凭借我在天汽模这一段时间内的滚打,天汽模大概是没戏,没有利空和利好的消息所以就跟大盘,大盘走强所以涨了一点,但涨是因为有人买,但这个票走势这样,消息面也没有,可能是在炒国资和重组把,因为日子确实不多了,今天人赶人就默默抬上去了,但托底和上面都很强势,很难突破,埋伏的人不会动,但有人过来一日游,外加主力如果拉升最好就是明天洗一下,这样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