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反弹,可惜平盘还小亏
展开
今天大反弹,可惜选的股不好,下午得深砸有点慌了,都接近挂了平盘离场,可惜都还有更高的价格。
前天选股没选好,8只股选了一只最差的,影响了操作。昨天本来应该果断离场,继续模式,但是想着不能在恐慌的时候离场,就多拿了一天。国信证券早上给了赚钱机会,可惜时间太短。昨天如果坚持模式卖出再选两只今天肯定是盈利,太可惜,一个回血的机会没把握住
沉默成本不参与重大决策,卖出后重新开始,本金还在,只是
前天选股没选好,8只股选了一只最差的,影响了操作。昨天本来应该果断离场,继续模式,但是想着不能在恐慌的时候离场,就多拿了一天。国信证券早上给了赚钱机会,可惜时间太短。昨天如果坚持模式卖出再选两只今天肯定是盈利,太可惜,一个回血的机会没把握住
沉默成本不参与重大决策,卖出后重新开始,本金还在,只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