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初从N到打二板到打三板到现在的牛回头套利。关于买点,目前为止突破10日线打回封确认,是不可行,炸板率太高,这两天出手四次打回封全炸。所以策略要改,突破封板后次日低吸。其二,就是策略上仓位分配,留有资金自救,冲高有盈利就走,不恋战。止损点为5日线,破就出观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