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做一只股票,主要是看你买入和卖出的的时间节点,如果你在这最近两天买,肯定处于高位,然后如果你经历了十几个点的波动,发生亏损你就会割肉,那后面即使香农他再翻5倍的,跟你都没关系,你根本拿不住。
2.很多人买高位票,无法正确估计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,看涨了就去买,跌了就割肉。有几个人买入短期巨大涨幅的股票,依然能用26年27年的基本面去认为能拿到他10倍,这个逻辑本身不现实。
3.现在还去追香农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