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一个能控制自己的人
展开
怎么就做不到控制自己呢,就那么难吗?我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打板,也只能打板,我喜欢追求利润,也确实十月份盈利的时候都是打板换来的,但是每次盈利之后就想立马操作下一只股票,生怕错过一个机会,当然有时候是前一天复盘选出来的股票,第二天看情况上车的,但是往往大赚之后就自信心爆棚,随手单就来了,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恨不得把仓位打到100,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机会,可是往往就是这样到手的利润可能又会吐回去,这都是一些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