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秋十月,庆幸红盘了
展开
10月的操作运气占了上风,讨厌盯盘时麻木的自己,没有主动性,有的只有冲动;该从哪里开始学我不知道,活在幻想中,要是一两个月翻个10倍就好了。可笑至极,急功净利,一步登天,可能是穷怕了,这份工作已10年有余,越来越厌倦,没有温度的管理,有的更多的是压迫,一个中年人的无奈啊,只能乖乖的早起晚归,压根没有时间陪伴孩子……11月了,控制冲动的交易,控制回撤,稳步前进才是我想要的,不敢再意淫了,伤不起真的伤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