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摸到了两个股,一个是渤海汽车,一个是永鼎股份,拿到了40%收益。
按照之前的经验,一般下半个月就开始亏损,每周下半周就开始回撤,结果本月不出意外,下半个月开始巨额回撤,最终收益定格在17%。
拿到40%收益的时候,本来就想下半个月不操作了,维持住,可惜管不住手,想着还能更高。结果不出意外大幅回撤,还好月底一周止跌企稳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