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盘了10月的所有操作,亏钱的基本是模式外的票,一个月下来不亏不赚,至少从月k上收了个十字星,希望是底部企稳,我知道对一个入市半年不到的新韭菜来说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但是没关系,慢慢来,慢慢来,继续稳扎稳打,积累经验。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