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明太贪心
展开
上周五水上1个点卖掉了新莱,早上看好创新药,但是考虑到大环境不行,小明已经在心里说不要博弈了,要买也是尾盘买,下午一点半看到新药大涨,判断大腿,然后又看到自己看好的新羊本川智能开始拉升,贪心下又杀进来,吃了个追高,亏2%,本来是要博弈尾盘新莱和博创的,考虑的是下周一修复套利,一个贪心又把自己套进去了,丢到了先手,节奏又乱了,下周一要稳了,小明同学要稳一点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