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最初和大多数人一样,都是去年10月份进入股市,经历了10月份的大牛,以为自己就是万里挑一的天才,却不知道这仅仅只是开始。后面一直到今年的五六月份,每个月20%多的亏损,复盘自己买过的票也是各种各样的问题,虽然能意识到问题,但改正很难。股票就是一个不断亏钱,不断学的过程,有幸了解到k总,复盘真的很细致详细,对于我们这些新手小白来说真的很有帮助。淘股吧也看了很长时间,没有哪一个博主有k总讲的仔细明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