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了个大的
展开
刚开盘,大盘下跌得太吓人了,电池板块直线下杀,上周买的多氟多,跌得更是惨不忍睹,最低跌到了8个点,反弹到-5%的时候割肉出局了,加上上一交易日亏损的,亏了将近7个点,上周四机构买入那么多,上周五炸板,今天刚开盘最低跌了8个点,机构都卖出来了吗?哎,这年头,连机构都开始砸盘了吗?谁能指点一下迷津,怎么才能避免买到这种大跌的票呢?
今天上午看着文化传媒走得挺强,小仓位买了点天下秀,希望明天给
今天上午看着文化传媒走得挺强,小仓位买了点天下秀,希望明天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