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情混沌期
展开
目前大盘处于震荡节点,很多绩优股的财报已经落地,现在是主线的真空期,很多边角料开始出来炒作了,而且题材轮动的非常快。今天还是半仓亏损,很明显我的超市持仓票弱于大盘指数,在大盘指数拉回来之后,我的票还是不能强势拉回。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走短线,我已经对于牛市这种低于10%的收益率一点耐性都没有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