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深水低吸加仓,救了卡哥的狗命

今天早盘竞价开盘负四个多点开把卡哥都惊呆了

这是哪些傻瓜蛋在慌里慌张的卖呀,只好含着激动的泪花直接笑纳做T了

下午大涨时减掉了部分周五加仓的部分

[图片]


今天开盘直接头铁顶了一个,好久没做连板了,差点忘了自己以前就是专做连板的

湾湾概念,其实就只有两个选择,平潭和合富

平潭开得太高,而且今天涨婷是触发异动,明天大概率是要爆量断板

合富能否走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