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10.31分成两个半仓分别介入 $联特科技(sz301205)$ 和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,2025.11.3开盘恒宝股份破位割肉不果断亏损两个点离场,并随即将仓位调换到 $航天智造(sz300446)$ 成本追高20.14元,联特科技虽破10.31最低价,但趋势强势还在,所以水下三个点依然继续持有,早盘一度翻红,午盘若未拉升走弱就离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