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早盘按计划,出掉了福龙马,海马在涨停价附近出了三分之二的仓位,早上看他在封板的时候出货的资金还是挺猛的就做了个减仓,后面虽然看到他大概率会回封,但是我还是没有买,可能是性格使然吧。关于海马这个股,我这边就告一段落了,两天二十个点,已经算是不错的收货,还留了四分之一的仓位在里面让利润奔跑。早上盯盘的时候看到了振华股份上涨趋势不错但是觉得涨停很难,只适合套利,于是就打了他的转债,也是成功套利将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