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过的好快,转眼就是一年,账户没啥起色,有时我在想,要是每个月不取一万还网贷,会不会好多了,当然只是幻想,水平高的就算有网贷也能做起来,万事不能找理由,操作模式还是要改进的,比如把握小的,就不要买,轻仓也别买,把握大的一定要重仓,最重要的是减少或避免大亏,这样才能做起来,操作次数多根本没用,一年操作50个票左右就够了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