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化这两天走势不错,今天把前面的释放了,包括我。
回本以后减仓了,感觉后续还是可以的。
早上同花顺网络波动,竞价挂单给我废单了。咱有素质就不到这里骂他了,wctmd 。
害得我30几分才连上去。那会都水下了。真的吐了🤮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