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筹集了二十万,盈利了十万多,三天又情绪化交易,有赌心里,无数次告诉自己不要情绪化交易,一定要止损止盈,不能没有风控,很痛回撤了十万,做半月成绩,因贪欲,赌运气,再次回到原点。一直在想回本,疏忽了尊重市场,赚了一点点不知天高地厚,松懈了自己,真该死呀!不敢对家人说,利佛摩尔的话无数次在脑海里提醒我要止盈,可是抱着侥幸心理。该死呀!一定要痛改前非。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