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说最近也炒马字辈,还炒老百姓美好生活梦。

但我觉得大家一致愿望的才是美好愿望吧。况且这短时间内没法证伪,没所谓的利好出尽。

正所谓朦朦胧胧才是美,监管才是尽头。今天监控依然力挽狂澜上板。就支持一下。希望美好愿望早日实现!

老师们,怎么看?
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