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把盲目跟随别人的想法股割掉了,亏损2300元,自己模式内的基本上不亏损了,最恨自己没主见,丢了福建帅哥,今天又第二次拯救英雄,第一次亚士成功。尾盘开启了自己的一夜情模式,三天波段股,明天定生死。三个模式,果然波段操作还是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