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强留弱
展开
大盘每一次的大跌,我都逃不过,眼睁睁的看着亏损金额不断扩大,从来没有一次缺席,因为我一直没有办法空仓。空仓仿佛是拔掉了我的氧气罩,我会窒息,真是可笑。
从今年6月份创业板快速上涨以来,我一直都跑输大盘。我非常清楚的记得在7月底,我已经发现自己的持仓,无论股票还是基金都跑输创业板,甚至连主板的跑不过。但是整整3个月过去了,我一直一直没有调整自己的持仓结构和买卖惯。
持仓结构:
我总是倾向于寻找低估值
从今年6月份创业板快速上涨以来,我一直都跑输大盘。我非常清楚的记得在7月底,我已经发现自己的持仓,无论股票还是基金都跑输创业板,甚至连主板的跑不过。但是整整3个月过去了,我一直一直没有调整自己的持仓结构和买卖惯。
持仓结构:
我总是倾向于寻找低估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