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在A股市场里摸爬滚打了十年的老韭菜。十年,经历过牛市的疯狂,也熬过熊市的绝望,从当初追涨杀跌的愣头青,到现在更倾向于稳健的系统性交易。开这个帖子的目的,一是为了记录自己的交易和心路历程,逼迫自己更严格地执行纪律;二是希望能和大家交流探讨,共同进步。

我的核心交易理念:

· 趋势为王,结构修边: 不逆大势操作,只在明确的趋势中寻找机会,用结构(如关键位突破、形态完成)来寻找买卖点。
· 敬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