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哥实盘第2天,1红1绿,今日无操作
展开
股吧发帖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,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,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,所有分享、交流,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,不承诺任何收益,盈亏自负。
兄弟们,收盘好!!
1. 今日无账户操作。本人采用重仓波段的操作策略,而非频繁短线交易。在股市中,操作频率越高,亏损概率往往越大。我们的核心目标是实现盈利最大化,同时将亏损控制在最小范围,始终记住:波段操作,波段为王。
[图片]
2.长江证券相对比较抗跌
兄弟们,收盘好!!
1. 今日无账户操作。本人采用重仓波段的操作策略,而非频繁短线交易。在股市中,操作频率越高,亏损概率往往越大。我们的核心目标是实现盈利最大化,同时将亏损控制在最小范围,始终记住:波段操作,波段为王。
[图片]
2.长江证券相对比较抗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