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记录第十天
展开
联化早上不上不上的,我就给出了。下午就那么一小会没看,结果没接回来,我真的服了。
尾盘搞了蓝丰 东方 华映,明天看看吧
ETF我感觉我有点呆,明天红盘出掉吧
[图片]
尾盘搞了蓝丰 东方 华映,明天看看吧
ETF我感觉我有点呆,明天红盘出掉吧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