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网友的话
步入中年的我们,突然有点顿悟了,看到同龄人,有人离异,有人儿女双全,有人整日游山玩水,有人患病渡劫中,有人飞黄腾达,也有人失业在家,人生的意义到底为何?走过半生才明白,来这世上,非我们所愿,离开之时,亦非我们能留。中间这段不长不短的时光,怎么活?随心吧!
人这一辈子,真不容易。酸甜苦辣尝遍,悲欢离合经历,该扛的扛,该放的放。最厉害的本事是什么?是在薄情的世界里,深情地活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