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毛不想买,龙头没买到
展开
沪深创指数虽然全天弱势,但福建板块这条线走势挺强,平潭发展已经打出新高度了。早上漳州发展眼看着涨停了不敢买,想板上买又没抢到。后排的更不想看了。
昨天游戏传媒走势挺强,买了天下秀,还算前排,没想到今天低开快-4%,心真凉,果断割肉了。
还在坚守短线的小伙伴们,你们今年的收益怎么样呢?被量化和机构票行情影响了吗?
昨天游戏传媒走势挺强,买了天下秀,还算前排,没想到今天低开快-4%,心真凉,果断割肉了。
还在坚守短线的小伙伴们,你们今年的收益怎么样呢?被量化和机构票行情影响了吗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