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操作:6层仓 金徽酒 2层仓 南京港 2层仓 海通发展 12万本金 目前亏损11200
持仓的票没有动,南京港冲高走了一大半留个底仓做t,尾盘买了海通,白酒真是一点都不动啊,感觉给自己买了个大坑难受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