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11月
展开
11月开局三天,指数特别恶劣,可能是量化的原因,反复绞杀,今天又是大低开后回拉,散户在外围影响下割肉,机构随后买入拉升。自己三天没有操作好,浪费的太多的好机会。很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分散持仓,5个各两层,都小套,没能杀伐果断,导致盘中看到很多机会,都不能及时切换。持有随手杂毛单,如果没有割,就像四肢被泥潭捆住一样,让人窒息。有时候,就是要果断的给自己一刀,空仓永远是做大要必备的技能。空仓意味着你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