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外围大跌,早盘周围市场大跌,刚开盘我就一顿狂卖,然后就看着卖飞的一个板又一个板,特别是特工卖飞,我今天又被恐慌情绪支配了!没想到今天市场这么强,就像突然摆脱起不来秧苗的猛男。不得不说,我的国强起来了!
超市终于关闭了,仓位降到了能睡着的位置,现在持股五个。都是短线,波段股三天时间到了还没勃起,所以手起刀落割了!大势不稳,波段操作停止!
今天我又失去了对自己的自控权,被恐惧打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