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真的好难啊,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。

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,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。

个人已亏四年之久,不希望再重蹈覆辙,重新出发,哪怕资金很小,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,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,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,加油,勉励自己[图片]


敢信嘛,开盘账户水下3个点,现在快6个点,这就是波动的数字啊,谁又能抵御开盘那悸动的内心呢?

这也是经验,在外围的影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