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5号操作,卖出卖飞盈新
展开
时刻提醒自己,步子不能迈的太大不然会扯到蛋
依旧是求稳,求稳,求稳
依旧是回本,回本,回本
今天早上首先是有点担心,竞价5个点,感觉有点走弱,心想今天涨停会比较难,好几次在5到7个点实际已经做好了卖出去的准备,后面承接较强就撤单了。
一个原因是大环境还是比较差,感觉还是炒连板和妖股,另外一个原因是平潭发展早盘挺强势,感觉连板趋势还在。
今天最让我自己失望的一个点是,下午电池和光伏储能有拉伸,其实是
依旧是求稳,求稳,求稳
依旧是回本,回本,回本
今天早上首先是有点担心,竞价5个点,感觉有点走弱,心想今天涨停会比较难,好几次在5到7个点实际已经做好了卖出去的准备,后面承接较强就撤单了。
一个原因是大环境还是比较差,感觉还是炒连板和妖股,另外一个原因是平潭发展早盘挺强势,感觉连板趋势还在。
今天最让我自己失望的一个点是,下午电池和光伏储能有拉伸,其实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