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月都是一样的配方,月头亏钱慢慢回本路。
今天早盘受美股影响,直接一步到位,也是好事。
昨天时候拿了满手软件和量子科技,昨天本来楚天科技格局了,水下个割了,靠量子翻红,今天看盘都是大绿,格尔冲高卖了,等着国创翻红,太贪心了,结果格局到水下-7卖了。大赚到亏钱。

其实预想到量子补跌,还是贪心了,楚天昨日应该竞价卖的也是太贪心了。

看了下都是因为贪心赚钱变亏钱。

今天割肉后一直寻找机会,摩恩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