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开盘卖掉生益 华工 鹏鼎,今天的情绪还需要再花两天时间消化,虽然盘中拉起来了,但是还是没到我心里的买点

中间又选了新疆交建,这个大概率今天就是最低价,因为成交量最低,没啥可说的,直接上重仓。

本来昨天晚上选了欧菲光,结果下来2点就拉了,猝不及防,只能等回踩的时候跟一点仓位,如果明天缩量横盘直接仓位给满

后面两天很关键,很多科技股票能不能上重仓就看这两天了,希望继续企稳横盘吧,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