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空仓了
今天好多低开的,没舍得清掉。
蓝丰出了,高位出太慢了,以为要板
东方精工,有拉升就跑路了,卖点还行吧
华映是我傻逼,恐慌卖掉了,其实就1000块,拿着也没什么问题的,是我有病
银行ETF,昨天说清掉的
5G和通信设备,还没清掉,晚上低开太多没补仓,算了吧,由他去了。
下午本来想着进其他的,来来回回都找不到自己看好的。算了算了索性空仓不买了。不然又跟之前一样,吃大面
[图片]